朱學恒們追殺Makiyo? 作家銀正雄:一群可怕的瘋子

▲朱學恒、陳揮文兩人因看法不同,在節目上爆發激烈口角。(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案,引起社會公憤,讓「宅神」朱學恒連日來積極為被害司機發聲。不過,作家銀正雄9日在部落格,以一篇「Makiyo不死 ,『朱學恆(恒)們』不饒」的文章,痛批他和對Makiyo等人窮追猛打的網友,「你們有病,一群可怕的瘋子!」

銀正雄提到,名嘴陳揮文因為對Makiyo案件提出質疑,結果慘遭圍剿,還被同台的朱學恒嗆說,不挺計程車司機這一「弱勢族群」。話鋒一轉,他還指出,朱說「不能讓滿嘴謊言的人,繼續賺大錢!」言論,明明是在講屁話卻不能反對,否則背後十幾萬「大軍」,就會變成你的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正雄認為,在這群「朱學恆們」的定調之下,已經剝奪Makiyo、ㄚ子、湘瑩等人的工作權,而且還趁想要把她們送上絞刑台上吊死。他也坦言,雖然Makiyo情急之下滿嘴謊言,但跟她賺大錢與否無關,而且即便三位藝人在電視節目上抖八卦,也是應製作單位的要求,領到的通告費,恐怕還沒有朱學恒、陳鳳馨、黃創夏等人多。

銀正雄指出,雖然這些名嘴沒有把計程車司機打成重傷,可是用嘴巴殺人和無限上綱的泛道德論,已經凌駕於法律,且還對這三個女藝人集體凌遲,認為台灣真的是個充滿病態和變態的社會。

銀正雄還談到,朱學恒的公義熱血有兩種標準,一是看對象,二是看對方有無賺大錢。他認為,專靠在臉書和網路上興風作浪的宅神,其實只是出自對女藝人的一種歧視心態,誰讓她們靠美色賺大錢的。

銀正雄最後更表示,公義是假,歧視是真的;保護司機是假,完全不符比例原則迫害三位女藝人是真的。他認為,現在不逼著Makiyo去自殺,不讓她們去跳河去燒炭,「朱學恆們」就不輕饒,更不能滿足台灣社會,宛如吸血鬼和鯊魚般的嗜血?

更多精彩內容請進《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