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余駿轉普通病房 姑姑痛哭求公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慘遭藝人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的運將林余駿,9日終於轉入普通病房,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也首度曝光(見圖);他的姑姑和叔叔今天在律師陪同前往北醫探視,姑姑受訪時忍不住痛哭說,姪子無法講話,頭也還會痛,他們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早日還一個公道。

林余駿3日凌晨被送往北醫,隨即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天才轉普通病房。他的叔叔哽咽表示,姪子目前意識不清,無法講話,一個55歲的人牙齒都被打掉,比他這個76歲的老人看起來還老,讓他很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的姑姑受訪時更是痛哭流涕,不斷表示心痛,她說家屬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早日還他們一個公道。林余駿的委任律師余俊儒上午指出,當事人的身體狀況有好轉,意識也比較清楚,已經可以吞嚥東西,對於案發當時有幾個人踹他,因為倒地時已經意識不清,無法作出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