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一月兩次像「拜拜」 4成中年男力不從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爸爸叔叔阿伯加油!!!

▲四成中年台灣男性對性表示力不從心。(圖/翻攝自dailytelegrap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房事快樂,凡事都快樂」,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中年夫妻平日忙著打拚事業,但性生活有無記得兼顧?男性學醫學會日前訪問600名40歲以上的已婚男性,4成受訪者表示對維持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感到力不從心。

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指出,多數男性受訪者認同正常性生活是增進夫妻感情最重要的方式,但根據臨床數據顯示,有7成的陽痿患者,因為「愛面子」或是「找不到治療管道」,在勃起功能障礙持續1年以上才尋求醫師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邦平表示,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影響性生活滿意度,也常是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過高的徵兆,他強調,性生活頻率減少不代表有問題,隨著年紀增長,有的人像「過年」(一年一次)、有的人像「拜拜」(一月兩次),性行為次數減少是正常的。但若夫妻間常對性生活不滿意,可能就要找醫師諮詢。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製作「天天真性福」手冊,集結了勃起功能障礙等相關醫療資訊,也提供增進夫妻親密關係的「性福三十六計」,希望透過手冊提升民眾對勃起功能障礙的認知,有效改善夫妻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