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取消Makiyo工作證 宅神:勿有高低級外籍人士之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案,引起社會公憤。對於藝圈前輩表示願意再給機會,「宅神」朱學恒痛批,誰又願意給昏迷不醒的司機一個機會?他希望勞委會能取消她的工作權,呼籲不該有高級和低級外籍人士之分。

Makiyo從襲胸變推肩膀,現在更變成傷害案被告。朱學恒表示,從頭到尾被騙了6天,真的覺得不知被輕蔑到什麼程度,如果Makiyo連自己的家人都騙,到底該怎麼跟她溝通,或是給予機會。

宅神進一步出,希望演藝圈的道德不要比一般人然低,別以為做了普通人不能做的事情後,還可以逍遙法外。他舉例,Makiyo事件倘若是發生在工地外勞身上,一定很快被處理,但為何今天只是個化了妝、長得比較漂亮、常上綜藝節目的知名人士時,好像就會有不同的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勞委會職訓局科長陳昌邦就談到,根據就業服務法73條第六款的規定,如果在台申請工作證的外國人,違反中華民國法令情節重大者,將廢止聘僱許可規定,並3年之內都不得再申請。

更多精彩內容請進《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