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澳洲公開賽首輪 球后曾雅妮暫並列第3

點評:好的開始,妮妮加油~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開工首戰在尋求衛冕的澳洲女子高爾夫公開賽,9日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首輪抓5鳥、吞下2柏忌,低於標準桿3桿的70桿暫時列第3,打出好采頭。

▲曾雅妮澳洲公開賽首輪表現穩定。(圖/資料照片)

澳洲女子公開賽是LPGA今年度首站賽事,總獎金110萬美元(約台幣3410萬),曾雅妮以衛冕身分參賽,首輪和地主人氣球星韋柏(Karrie Webb)以及世界排名第16美國好手普芮索(Morgan Pressel)同組,從第10洞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9日分別在第8、12、14、17和18抓下小鳥,第9和10則吞下柏忌,首輪70桿作收暫時並列第3,落後並列領先的美國好手路易絲(Stacy Lewis)以及地主坎普(Sarah Kemp)1桿差距。

曾雅妮前9洞抓4鳥吞1柏忌,除了首洞bogey作收,其餘相當穩定,回到前9洞再進帳1鳥,可惜最後一洞吞柏忌,否則首輪將以並列領先作收。而另兩名台將龔怡萍和洪沁慧則尚未完賽。

澳洲公開賽今年成為LPGA開幕戰,今年妮妮是第3度參賽,過去2年曾雅妮都抱走冠軍,本次目標尋求3連霸。而賽前LPGA官網民調,高達百分之61球迷看好妮妮奪冠,以首輪狀態看來,世界球后狀況調整相當不錯。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關鍵字: LPGA澳洲公開賽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