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航ㄚ子挨轟 吳宗憲:狗仔煽陰風點鬼火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Makiyo等人涉醉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的風暴持續延燒,吳宗憲為旗下藝人ㄚ子護航,指稱沒有惡意遺棄的情況發生,「因為附近人車這麼多」,結果這番言論被網友罵翻天。ㄚ子原定今天要與老闆吳宗憲進棚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但被經紀公司要求在家反省,因此將只有剛剛返台的吳宗憲面對媒體的「盤問」,而他也在機場先行表示,是媒體誤會他的意思,他要等了解整個情形後,再研究和ㄚ子是否還要繼續合作。

吳宗憲日前說「又不是作奸犯科」,藉此替ㄚ子護航,遭網友砲轟,但他8日下午在微博po文反批「台灣的狗仔文化最擅長的就是斷章取義,煽陰風點鬼火,你們還相信嗎?這就是我來內地的原因,也是我離開台灣最大的原因。」

吳宗憲還說,惻隱之心,眾人皆有,所以「我再愚蠢也不至於認為可以把一個傷者丟在路邊棄而不顧。台灣的媒體是在製造新聞,而不是在播報新聞,這些雜碎儼然是正義的化身,但事實上卻是台灣真正的亂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地檢署偵辦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司機案,昨天取得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Makiyo補踹司機,証明之前的說法都是謊言,所以今天發出傳票,最快下午再次傳喚Makiyo、友寄隆輝及當天同車的ㄚ子、湘瑩4人到案說明,釐清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