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林余駿轉普通病房 叔叔:牙都被打掉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被毆打的林姓司機林余駿,9日上午終於能由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家屬透過律師余俊儒表示,目前林余駿的意識清楚,可以說話和進食,情況逐漸穩定;家屬也表示,看到Makiyo踹人的影片,非常氣憤痛心,強調絕對不會原諒Makiyo。林余駿的叔叔在探病後對記者透露,林余駿的牙都被打掉了,看了很不忍。

林余駿從2日晚間被毆後,造成肋骨斷裂、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第一時間更發出病危通知,直到9日上午才能轉到普通病房。律師余俊儒說,林家家屬8日晚間看到Makiyo「補踹」林余駿的影片後,非常氣憤痛心,表示不能原諒一再說謊的Makiyo。另一方面,待林余駿病況穩定,檢方將到醫院問訊。

《ETtoday新聞雲》的其他好看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踹司機影片早收到 北檢慢半拍?

獨家曝光!友寄猛打 Makiyo狠踹林余駿10連拍

分析:踹司機影片曝光 佐證Makiyo涉重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