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運將拍到Makiyo踹人 台灣大車隊:不會拒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毆傷計程車司機,拍下疑似Makiyo踹人關鍵畫面的江姓運將所屬「台灣大車隊」,9日出面呼籲譴責暴力並鼓勵司機加裝行車紀錄器;針對外界發起「拒載Makiyo」等抵制活動,車隊強調不會拒載,歡迎每位客戶搭乘。

江姓運將行車紀錄器的關鍵畫面,使Makiyo涉案程度增高,其所屬車隊上午召開記者會,車隊總經理李瓊淑說,計程車業屬於基層的勞動工作,司機每天辛勤在外四處奔波,呼籲大眾譴責暴力。

李瓊淑表示,後座乘客強制繫安全帶政策上路後,車隊就教育司機應盡到告知義務,乘客若拒繫安全帶,司機也不會強迫,避免發生衝突。為保護司機安全,公司鼓勵加裝行車紀錄器,車隊也裝有安全踏鈕,司機可藉此即時向公司回報狀況,由公司調派同事前往支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