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署反Ma破20萬 馬英九耍冷:嚇一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此馬非彼馬,雖然有609萬的人覺得都一樣...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近來新聞熱潮全放在藝人Makiyo捲入毆傷計程車司機案,臉書也有反Ma粉絲團發起連署,而且在短短幾天就已突破20萬人,馬英九總統在8日中常會上自爆,他第一次聽到廣播報導此事,聽到「馬幫」還嚇了一大跳,想說自己做錯什麼事,引發這麼多人的反彈。

國民黨8日舉行中常會,中常委李德維在輿情會報時,提到台灣近日的熱門新聞話題,就是藝人Makiyo酒醉鬧事及其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造成該名司機被送醫急救並住進加護病房;馬英九總統在聽完發言後立即表示,務必要依法處理,將真相調查清楚,讓社會正義得以伸張。

不過,一向愛說冷笑話的馬英九,還自爆他是透過廣播才知道這個社會事件,而且一開始聽到媒體報導提到「馬幫」,不知道是在形容當天闖禍的Makiyo及其友人,還以為跟馬家或他有什麼關係,又聽到反Ma粉絲已經連署突破20萬人,讓他嚇了一大跳。

據與會人士轉述,馬英九當時緊張的問了幕僚,「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做錯什麼了嗎?」後來經過幕僚說明,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過Makiyo與友人毆傷計程車司機事件,風波鬧這麼大,連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的劉寶傑都連續討論好幾天了,馬英九總統自己這樣用「冷笑話」爆料,會不會讓民眾誤以為,總統怎麼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