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常會老馬談小Ma:社會正義要伸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馬「小Ma」,傻傻分不清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人友寄隆輝引發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案,幾天來成為台灣民眾討論重點,總統馬英九2月8日也在中常會中發表談話也提到此事,經與會者轉述「老馬談小Ma」的內容,馬英九希望能儘快調查真相,依法處理,最重要是讓社會正義得以伸張。

▼Makiyo事件引發馬英九總統關注。


國民黨在8日下午召開中常會,原本是談論國家政策的場合,有中常委提到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Makiyo事件,認為社會上還有很多新聞需要報導,不該把所有資源投入在這起事件上;相對中常委的提議,國家傳播通訊委員會NCC官員接受媒體訪問,也表示NCC已接到多位民眾投訴,希望媒體能自我節制,勿過度播報。

根據與會人士轉述,對於Makiyo事件,馬英九僅希望能盡快調查真相,全程依法處理,最重要是讓讓「社會正義得以伸張」。

而馬英九還說,第1次聽到藝人Makiyo事件新聞是在廣播中,但剛開始他聽到「Ma」,誤以為就是「馬」,還懷疑跟馬家有關,讓他嚇一跳,直到聽完整則新聞,才弄清楚真相,原來「Ma」是指藝人Makiy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