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星與國際名模代言 LG&PRADA時尚手機新廣告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兩家公司真是大手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不知大家有沒注意,LG 和 PRADA 先前推出的最新智慧型手機PRADA phone by LG 3.0,最新一波的廣告,居然是由影星Edward Norton和名模Daria Werbowy拍的,原來他們是這兩家公司為這第三款合作開發的手機所找來的全球代言人,至於攝影師是由英國時尚攝影師David Sims擔任,可以說真的很大手筆。

這一波全球廣告活動由曾經主演《驚悚》(Primal Fear)、《美國X檔案》(American History X)、《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以及《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等電影的影星Edward Norton擔任代言,與他同時擔任代言的還有烏克蘭裔加拿大籍名模Daria Werbowy,她也經常幫PRADA及其他時尚大廠代言。

4.3吋的PRADA phone by LG 3.0結合了PRADA的時尚與LG的科技,亮度高達800-nit。該手機承襲了PRADA簡潔、俐落的設計哲學,背面搭配PRADA特有的Saffiano壓紋。而這款手機也因為具備LG招牌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讓原本已非常驚人的8.5mm厚度看來更薄,而且獨立按鈕減至最少,讓外觀更簡潔乾淨。配合手機推出的還有一系列完整的PRADA手機配件,包括:PRADA品牌的手機座與藍牙耳機。其他詳細資料可參照先前報導,或是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