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夢露上身 薄紗內褲秀蜜桃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星出身的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走紅後,不好好珍惜羽毛,頻頻因酗酒、吸毒等負面新聞鬧上版面。她近期演藝生涯就在爭議中發展,先前她替Playboy拍攝一組性感的瑪麗蓮夢露照引起騷動,這回林賽蘿涵又替《LOVE》雜誌再度夢露上身,每張照片都相當惹火。

▲琳賽蘿涵夢露上身,大露蜜桃臀。(圖/翻攝.hollywoodlife.com)

過去曾幫Lady Gaga拍攝過前衛照的情色攝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這回替琳賽蘿涵拍攝一組性感金髮、紅唇的性感夢露之姿照。一張她彎腰趴在廚房的照片,下半身更只有穿著黑色丁字褲,外搭一層薄紗,整個美臀都一覽無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過去替Playboy拍攝的全裸夢露之姿照片同樣引起騷動,更因照片提早曝光造成話題。這回她雖沒全裸,但若隱若現的模樣更撩人。

看完整版夢露上身的琳賽蘿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