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惡行人人喊打 昔日姊妹Linda急撇清

▲Makiyo五年前曾在部落格PO出她與Linda的親密合照。(圖/翻攝Makiyo部落格)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友寄隆輝醉毆司機林余駿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現在更爆出除了日籍男動手打人外,Makiyo也狠踹司機好幾腳,猶如流氓的行徑不但令網友人人喊打,許多藝人包括昔日友人Linda(廖語晴)也不免劃清界線。

Linda與Makiyo曾為同門師姊妹,也是多年的姊妹淘與麻將咖。Makiyo以前說過,初見Linda時覺得這個女生「異常開朗」,之後迅速成為莫逆之交,後來更熟到用英日文對話。巧的是Linda與Makiyo對彼此印象最深的事,竟然也是兩人酒量都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是Makiyo事件太敏感的關係,讓Linda出席公視新戲《辣妹釘孤支》試映會,聽聞記者問起Makiyo醉毆司機一事,就急忙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拜託媒體談新戲的事就好。

*《ETtoday新聞雲》有關眾藝人看Makiyo事件*

Makiyo醉毆司機惹民怨 余天重返演藝圈求情:饒了她

柴智屏願接納Makiyo 「來拍我的戲像當兵一樣」

吳宗憲出面挺ㄚ子 護航她:台北市車很多不算遺棄

大仁哥與盧辛蒂劃清界線! 「我不去評論別人怎麼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