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襲胸、只踢背?MA幫謊言漏洞百出 神仙下凡也難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幫毆人事件再掀內幕,根據現場目擊者所拍攝的影帶顯示,司機林余駿在被友寄隆輝打到奄奄一息倒地後,蹬著高跟鞋的Makiyo竟然還上前用力補上好幾腳,心狠手辣的手法震驚全社會,也完全推翻MA幫先前陳述的「先襲胸、只踢背」,說法漏洞百出,讓人看了不禁搖頭嘆氣。

▲Makiyo心狠手辣,猛踹倒地司機林余駿。(圖/東森新聞)

其實在8日稍早,邱毅就已經公開表示對MA幫的不滿,邱毅說,「友寄隆輝、Makiyo、ㄚ子與湘瑩雖然有公開道歉,但言詞仍遮掩說謊,顯然有高人在幕後編寫劇本進行指導...」質疑MA幫過去這些日子公開道歉的舉動,可能都只是一場表演,圖的就是要讓自己能夠全身而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友寄隆輝一直堅持自己沒有攻擊司機頭部的說法,也可能是為了要逃避較重的刑責。法界分析,司機林余駿若受到「重傷害」,友寄隆輝就會因有殺人或重傷害的犯意,而被檢方以殺人未遂、重傷害罪結案;相對的,若林余駿只是受到「普通傷害」,則檢方除了以殺人未遂、重傷害罪之外,也可能以傷害罪結案,換言之即是友寄隆輝要面臨的刑責程度將因此大幅減低。

但2月8日晚間最新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一舉戳破Makiyo、友寄隆輝之前撒下的瞞天大謊,影片中證明除了友寄隆輝毆打司機外,就連Makiyo也有上前對倒地的司機林余駿猛踹數腳,該影片除了作為提供檢警新物證外,也能讓民眾了解真相,這回真相越鬧越大,就算MA幫背後有高人指點,恐怕也救不了這群人了。

▼狠!Makiyo幫踹人10招大揭密《ETtoday.net》整理製表

點此看【清晰版Makiyo狂踹林余駿影片】

延伸閱讀

獨家曝光!友寄猛打 Makiyo狠踹林余駿10連拍

行車紀錄器錄到 Makiyo狠踹司機好幾腳

Makiyo醉毆司機惹民怨 余天重返演藝圈求情:饒了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