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嫩模紹介魔術胸罩 讓你心跳一百!

▲露易珊娜穿上OMG Plunge魔術胸罩,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心跳一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著名爵士樂手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嫰妻露易珊娜洛比拉托(Luisana Lopilato),是內衣名牌Ultimo的專屬模特。該品牌為迎接情人節,讓路易珊娜擔展出一系列新品,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心跳一百!

演員兼女模的露易珊娜(Luisana Lopilato),這波廣告主打的焦點是經典款:OMG Plunge魔術胸罩。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在奧斯卡封后的電影《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裡,就曾經穿著這款內衣「趴趴走」。

OMG Plunge這番是重新發行,售價28英鎊(約1316元台幣)。該公司的創辦人Michelle Mone透露,這款利用凝膠填充升CUP的胸罩,據說至少可以升級兩個「杯」。OMG Plunge也成為讓 Ultimo在國際市場大獲成功的重要武器。

露易珊娜穿上OMG Plunge魔術胸罩,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心跳一百!(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2097713/Michael-Bubl-s-model-wife-Luisana-Lopilato-Ultimos-Valentines-day-lingerie-campaign.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