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醉毆司機惹民怨 余天重返演藝圈求情:饒了她

▲豬哥亮(左起)、余天再度同台。(圖/民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歌王余天卸下立委工作8日重回民視《豬哥會社》和豬哥亮敘舊,更重現余式招牌巴掌重現,豬哥亮直說:「2年多沒被打過!」談到Makiyo日前發生醉毆司機事件,余天為她求情,希望大家饒了她、給她機會。

豬哥亮則說:「我沒有資格講她,要好好處理這件事,因為我自己都出國深造很久,也很怕人家講,沒資格說她,Ma媽媽應出來替女兒處理,該如何處理就如何處理,她們比較年輕給她們機會」,不過談到是否會讓Makiyo上節目,他表示要交給製作單位決定處理。

從立委卸任後,余天笑說還是演藝圈好:「從年輕就在演藝圈,其他事業也沒有賺到錢,在政治圈反而不習慣,4年以來每天都早起,過年時難得睡到自然醒。」豬哥亮直說:「謝謝大家,今天是好日子,兩年多前是立委把我拉出來,現在他沒有當立委,換我把他拉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快訊/柴智屏願接納Makiyo 「來拍我的戲像當兵一樣」

小call不否認Makiyo慫恿入幫? 經紀人:私下沒連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