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整形改運?《秘密花園》劉仁娜「差很大」第一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美容整形手術協會調查顯示,韓國人口整形比率在全球排名第二,這項數據似乎從女藝人臉上即可看出端倪。韓媒近期票選出道前後最認不出來的女星,其中在韓劇《秘密花園》有傑出表現的劉仁娜,被公認為「差很大」的第一名。

劉仁娜在演出《秘密花園》後受到觀眾注意,後來接拍《最佳愛情》更打響名號。然而網友找出她高中時期的畢業照,當時不僅頭髮剪成「和尚頭」,眼睛也小了許多,與現在媚眼嬌俏的形象截然不同。

▼劉仁娜高中時期看起來就是個小男生。(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為演出《灰姑娘的姊姊》的瑞雨,她的童顏形象深受廣告廠商青睞;不過翻出學生時期照片比對,她以前單眼皮、塌鼻的模樣,與現在立體的臉孔差很多。但瑞雨並不在意,大方坦承說,「從沒說過我沒有整形。」

▼瑞雨的五官比以前立體許多。(圖/取自網路)

第三名為姜素拉,她曾與SJ利特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配對成螢幕夫妻。她在高中時期曾經胖到72公斤,當照片被揭露出來後,還被其他人笑稱是「女版姜東虎」。不過她否認有整形,稱自己是靠減肥餐配合運動,才瘦了20多公斤。

▼姜素拉曾胖到72公斤,被人稱作「女版姜東虎」。(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