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化療 周玲妏:邱議瑩難過恐無法懷孕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院「漂亮寶貝」邱議瑩,驚傳罹患卵巢癌第一期,目前接受住院化療當中。她的好友高雄市議員周玲妏透露,邱對於治療後可能無法懷孕感到很難過;不過,夫婿李永得則表示,目前暫不考慮那麼多,一切以身體健康優先。

邱議瑩在臉書自爆選後第三天,開始了第一次的化療,引發支持者憂心,姐妹淘周玲妏等人的服務處更湧入大量關心電話,希能能轉達加油之意。媒體報導,周表示,邱一直很勇敢並樂觀面對身體的問題,盼大家給她一些時間,不過,對於治療後可能無法懷孕確實感到不開心。

由於邱議瑩在去年結婚時就計劃要生寶寶,李永得表示,太太確實喜歡小朋友,但在開刀前就安慰她,一切以健康為重,其他不重要。他也感謝大家關心,並表示目前身體復原得還好,服務處也正常運作。

而邱議瑩本人上午也透過臉書表示,「謝謝那麼多的好友打電話、傳簡訊、或者留言給我加油,我的化療狀況很好,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會恢復以往的健康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