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獸福音!女神卡卡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小怪獸們有福了!西洋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繼前次旋風訪台中的行程後,確定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女神卡卡的檔期早就排到明年去,但演唱會巡迴到亞洲時,不忘熱情的台灣歌迷,預計2013年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女神卡卡不忘台灣熱情歌迷,預計明年再度來台開唱。(圖/東森新聞)

據傳女神卡卡先前有意來台開唱,不過因為遭到大陸封殺,因此連帶取消包涵台灣在內的巡迴行程,讓小怪獸(女神卡卡的歌迷代稱)們十分扼腕。但女神卡卡言而有信,上次造訪台中時曾答應會來台開唱,官網上消息一出,已經讓粉絲空下明年5月8日的行程,準備迎接女神降臨台北小巨蛋。

▼女神卡卡演唱會官網上已經出現台北場次。(圖/擷自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女神卡卡演唱會最新行程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