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小心假CNN的臉書病毒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放心,世界還是很和平的。

▲將有第三次世界大戰?小心假CNN散播的臉書病毒。(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陳妍希要到日本當女優」之後,小心,臉書上又出現了新的惡意連結。該惡意連結聲稱,因為美軍和伊朗、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緊張,因此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可怕的是,他還冒用CNN的名諱,佯裝有影片可以看,但如果你點了升級flash影片軟件的按鈕,那你就中了病毒。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騙局已經在3小時造成6萬人受害,那些點了「升級」按鈕的網友,電腦都中了木馬病毒。資安專家Sophos指出,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臉書用戶分享,但建議網友趕緊掃毒,確保自己電腦是否有安全上的漏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