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把所有雞蛋放在費爾德身上 老虎掌櫃不後悔

點評:現在的「斯基」都需要藝高人膽大!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所有人提起來都會心驚膽跳,但如果把這個籃子交給老虎隊總經理鄧布羅斯基(Dave Dombrowski),他會說,「沒在怕!」

底特律老虎隊於一月中旬,以9年2.14億美元合同(約64.2億台幣),簽下一壘重砲費爾德(Prince Fielder),這紙肥約名列史上第4大,老虎隊無疑把未來9年成敗,都押寶到小王子身上。許多人都擔心這項投資可能因為費爾德的身體素質、成績下滑…等因素,最終血本無歸。

▲鄧布羅斯基(左)把老虎隊未來交給費爾德(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這個問題,老虎隊總經理鄧布羅斯基坦承,與同一名選手簽約9年,必須冒著很大的風險,但他的如意算盤早就打好,老虎掌櫃一點都不擔心球隊「虧本」,「一般來說,一名球員生涯的黃金時期到幾歲?32或33。費爾德現在才27歲,等他到了生涯顛峰的尾聲時,這紙合約已經走了9分之7(6),我果敢斷定這個傢伙會持續揮動他的大棒子。」

至於費爾德另一項遭人詬病的體型問題,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小王子體重將近124公斤,這樣的「噸位」對於運動員下盤造成很大負擔,國聯球隊評估他過幾年就不能上場守備,雖然身處美聯的老虎隊,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但費爾德的體重仍有可能影響他在場上的續航力,鄧布羅斯基不是沒有考慮到這一點,他解釋,「費爾德的身材7或9年後會變怎樣我不敢肯定,但這也讓他有危機意識,鞭策自己盡全力控制體型。」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用這句話來形容老虎高層再適合不過。至於把所有雞蛋都放在費爾德身上,究竟是不是一項明智的選擇?鄧布羅斯基的想法會不會太樂觀?再過幾年才能知道答案。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