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報復未簽小王子?波拉斯挖腳國民「對外橋梁」

點評:波拉斯不愧是大聯盟「最狠心也最專業」的經紀人!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吸血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是大聯盟球員最喜愛、但球團最不歡迎的經紀人。不過他旗下的波拉斯經紀公司近來將多一員大將,那就是華盛頓國民的「對外橋樑」,媒體關係部經理葛勒納(Bill Gluvna)。

雖然葛勒納將辭去國民球團的工作,改擔任波拉斯旗下員工,但他在國民多年的經驗,也將讓他的新工作變得相當熟悉和順手。除了做行銷和公關外,葛勒納的工作就是照顧所有在國民的波拉斯客戶。

▲「吸血經紀人」波拉斯在大聯盟客戶眾多,影響力相當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民隊中,包括「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傑克森(Edwin Jackson)、沃斯(Jayson Werth)、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和最近剛簽回的「棄投強打」安凱爾(Rick Ankiel),都是波拉斯旗下的球員。

連未升上大聯盟的「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古溫(Brian Goodwin)、梅爾(Alex Meyer)和瑞敦(Anthony Rendon)都是波拉斯在國民的「勢力範圍」。

葛勒納在2005年進入國民球團後,就負責擔當球員與媒體的溝通橋梁,還必須要隨時更新小聯盟動態、撰寫新聞稿並協助完成比賽記錄等等工作。

對於葛勒納遭挖角,《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基戈爾(Adam Kilgore)也開玩笑的表示,應該是因為日前國民沒有簽下波拉斯的重要客戶「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所以波拉斯才會挖角國民球團媒體關係部重要大將,當做是一種報復。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