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踹頭?友寄說謊 司機林余駿帽子有鞋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打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7日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報到,鞠躬道歉表示是他打人,都是他的錯,請大眾不要怪罪Makiyo等人,卻又否認用腳踹已趴在地上司機的頭部,司機家屬8日拿出林余駿當天所戴的帽子,上有鞋印,反駁友寄隆輝的說詞。

友寄隆輝又說謊了?遭毆司機林余駿委任律師余俊儒今天拿出林余駿當天所戴的帽子,反駁友寄隆輝承認打人卻又否認用腳踹頭的說法,希望檢方進一步調查。

友寄隆輝昨天赴北檢時透過翻譯表示,當天天色非常暗,Makiyo等3人一定看不清楚事情的經過,只知道他打了人,全是他的錯,他願扛起所有責任,請外界不要怪罪Makiyo等3人或怪罪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寄透露,這次暴力事件是他的錯,他願意認錯,也願意在台灣等到林姓司機清醒後出院恢復,他願意負起所有的責任才離開,真的非常抱歉。

檢方調查,友寄隆輝承認打人,用腳踢司機林余駿的背部,但沒有踢司機的頭。目擊證人早先指出,當時看到司機(林余駿)人已躺在計程車旁地上,一名男子仍用腳朝他的頭部猛踹,林余駿因顱內出血、肋骨斷裂兩根,手腳瘀傷,傷勢嚴重躺進台北醫藥大學加護病房,至8日病情仍呈現輕度昏迷,警方無法製作筆錄。

在4日,友寄曾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報導中引述司機先生妻子所言,指「TOMOYORI(友寄隆輝)先生離去前還以前腳強壓司機先生頭部扭動幾下,並非事實……。」其中,「前腳」兩字還成為笑話,網友在臉書上表示,他(友寄)有四隻腳嗎?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

吳宗憲出面挺ㄚ子 護航她:台北市車很多不算遺棄

Ma幫玩很大!湘瑩自爆無套中出 丫子在海中玩火車便當

自認酒後「很變態」 Makiyo:我是SM虐待人的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