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示範友寄毆運將 陳彥伯:人不在場說的跟真的一樣

▲名嘴馬西屏和彭華幹接連示範友寄隆輝如何毆打林余駿。(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友人友寄隆輝醉毆林余駿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許多政論節目也搶搭該話題討論。有名嘴直接在攝影棚示範友寄攻擊運將的動作,讓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在臉書批評,人根本不在現場,說的跟真的一樣。

《關鍵時刻》在昨天的節目中,名嘴馬西屏扮演友寄隆輝,媒體人彭華幹則飾演林余駿,兩人一搭一唱還原當時情況,從捶拳到過肩摔,一一呈現在觀眾面前,就連司機打110求救電話時,馬又變身成Makiyo,狂踹計程車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刻才扮演運將的彭華幹,隨即又化身為友寄隆輝,這下換武術高手當林余駿。彭示範友寄當時是如何毆打司機、將其拖出駕駛座狂揍,緊接著更將他摔到地上猛踹肋骨,再用腳後跟踢運將的後腦勺,還說這是「標準日本大哥」的踢法。

對於名嘴們光用嘴巴說還不夠,竟在節目上示範如何打人。陳彥伯在臉書PO文,指出「暴力事件,沒有必要在節目模擬現場狀況,況且人根本不在現場,說的跟真的一樣。汗顏!」經常上節目的媒體人呂文婉也批是「譁眾取寵」。

▲0207關鍵時刻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