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酒後「很變態」 Makiyo:我是SM虐待人的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酒後任由友寄隆輝毆爆運將林余駿,事後又扯被摸胸,該事件不斷延燒引起大眾不滿,事實上她也自認自己喝了酒很變態,跌倒後會「跟地球打架」,甚至在節目上承認身上只有千元大鈔找不開,率性坐霸王車不付錢,還雲淡風輕表示:「我錢都不付掉頭就走,都醉到快要吐了,誰理他啊!」

27歲的Makiyo自18歲成年後便開始混夜店、喝酒,酒齡至今達9年,堪稱「酒國女英雄」一點也不為過,只是醉後卻不是英雄,她常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惡劣行勁,不僅酒後揍過司機,還因為身上只有千元鈔找不開,大剌剌坐「霸王車」,自認:「我應該是黑名單吧,晚上最好不要載到我。」

▲Makiyo知道自己酒後易失控。(圖/取自Makiy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后」的自白不只是如此,Makiyo曾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我自己喝醉以後很變態,不但天不怕地不怕,還會惡作劇,或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看人家吐、¬大哭、摔跤、沒穿褲子在街上跑,也不幫忙,無論熟或不熟都一樣。」

Makiyo自從在18歲夜店初體驗後眼界大開,看到每個人幾杯黃湯下¬肚都不再正經八百,她自己也曾開趴後人來瘋,把房內的東西通通往外丟,也曾喝醉在路上跌倒,甚至上通告訴醉恍神被主持人抓包,她形容自己「是SM虐待人的S,那些醜態百出的人就是M」看到這些喝酒失控的人讓她很開心。

▲Makiyo、湘瑩、丫子同為Ma幫,這次已經玩過頭。(圖/翻攝湘瑩臉書、丫子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