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封殺 廠商停Makiyo代言、丫子開除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許舒銘/台北報導

Makiyo風波繼續燒,現在所有的代言廠商通通決定暫時喊卡,緊急撤換Makiyo的代言肖像!而拍好的廣告也決定不再播出。另外,丫子的模仿秀節目,也決定暫時性開除她,直到事件落幕。

全身泡泡裹身,號稱出道以來,Makiyo尺度最大的沐浴乳廣告,現在確定成了「空包彈」,不管在哪個平台,現在、未來通通看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喝酒打人事件延燒,廠商確定代言喊卡,拍好的廣告乾脆不播,寧可損失兩百萬元,也不想遭到牽連,其他的代言產品也全部更換肖像,不想躺著也中槍,成了「前」代言人負面形象的犧牲品,部分業者還考慮求償,海外10個商演200萬元也泡湯。

斷尾求生,還有丫子的模仿秀節目,儘管沒直接指名道姓;不過,大概全世界都知道這喝醉酒的三女,就包括了先前也是節目固定班底的丫子,製作單位更祭出鐵腕,「暫時性」開除丫子,直到事件有結果。

危機處理慢半拍,如今3人演藝事業全停擺,形同遭到演藝圈「隱形」封殺,全民公敵事件一天不落幕,恐怕難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