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不能叫她去死吧! Ma媽為女緩頰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呂士奇、王鎮宇/台北報導

Makiyo事件越演越烈,Ma媽拖著肺癌四期病體出面幫忙道歉,這樣的舉動,讓Makiyo更被抨擊不孝。MA媽出面為女兒緩頰,她說女兒沒有不孝,這一次回家跪著認錯,說很後悔,一直哭也答應不再喝酒了,MA媽媽說Makiyo做錯了,總不能叫她去死吧!每個父母罵完還是會原諒兒女。

節目中,Ma媽曾說說,「她如果喝醉大概十次,一兩次會有不能講說完全沒有醉,一兩次有,每次回來我會說你喝醉了。」鏡頭前,忍不住對女兒唸上兩句,Makiyo愛喝酒,這回喝出大問題。

Ma媽媽說,Makiyo回家跪著認錯,說對不起很多人,很後悔,一直哭,也答應我不再喝酒了。女兒做錯了,就要面對、承認和接受,但總不能叫她去死吧!每個當媽的,罵完後再怎樣都會原諒兒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著家屬說,「我有收到了,我有收到,真的謝謝你接受我們的道歉。」拖著跟癌症病魔對抗的虛弱身體,Ma媽媽出面幫Makiyo善後,這一幕引發不孝批評。Ma媽回說她怎會不孝順,16歲出道扛家計,養全家到現在前後11年了。

「先搞清楚我再靠過來,追我先把真心拿出來。」出道11年,Makiyo近年卻沒有什麼代表作,外傳有業外收入,Ma媽媽也喊冤說不可能,Makiyo還要做人,她沒那麼壞,只是少根筋。

這幾年Ma媽媽自己也上通告貼補家用,句句維護女兒,也自責自己沒教好,但Makiyo闖下的大禍,後果最終還是要他自己面對。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