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譏諷八圖片 Makiyo三姐妹上AV封面照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湘瑩、丫子惡行曝光,網友們的憤怒情緒高漲,網路上反Makiyo的社群網站,突破80萬人次,甚至每天都會出現KUSO、諷刺的圖片和畫面,甚至對臉書上的「Ma友友」進行掃蕩,不論大小網站,只要有挺Ma幫人士,一律遭洗版,可見民怨積累有多嚴重。

▼看到Makiyo的新聞,連賭神周潤發都看不下去了,最後這一槍,打出網友憤怒的心情。

▼Makiyo事件不斷延燒,網路上反Ma的80個社團,短短5天突破80萬人次,真相每日一爆,KUSO圖也天天更新,有網友找來抗日劇情的《葉問》海報,註明是詠春力抗日本醉拳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張把Makiyo、湘瑩、丫子比成毒蛇猛獸,還加上囂張旁白,讓家屬嚇得直發抖。

▼Ma幫三姐妹脫序行為也被拿來開玩笑,3個人的相片被設計成AV封面照。

▼甚至有人極盡諷刺,把道歉當天配上旁白,寫著丫子問演完要去哪喝一杯,Makiyo回說等等Call友寄。

▼網路上甚至還流傳一段謎語「腎臟爆裂」猜一個人名,答案揭曉「友寄隆輝」啦!(台語:腰子攏血)

▼同行載客人被打到住院,小黃司機也開始自保,在副駕駛貼著「不想繫安全帶,請別打我,要打,也千萬別打頭,因為我是靠臉吃飯的」,讓人哭笑不得,有網友還建議司機開始要戴安全帽。

▼而網路上有反Makiyo,當然也有挺Ma社團,不過,一PO文一律遭到洗版、怒罵,反Ma、挺Ma比例約800比1。

Makiyo陷入毆打司機一案,連日本網路都開始發酵,曾在日本出過寫真集的她,雖然不是大紅,但民眾都不陌生,她的脫序行為還被封「日本之恥」,真的是黑回日本,看來在案情還沒告一段落之前,反批聲浪只會像滾雪球越滾越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