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安菲爾德貓賣萌 英超聯賽暫停10分鐘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英超聯賽第24輪最後一場比賽於台灣時間2月7日凌晨上演,主隊利物浦(Liverpool)0:0戰平積分榜第三的托特納姆熱刺隊(Tottenham Hotspur)。沒有入球的比賽讓人激情不足,但場邊一隻亂入的「安菲爾德貓」卻讓全場4萬多名足球迷眼睛一亮。


亂入的小貓讓英超比賽暫停了將近10分鐘。(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場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於默西塞城的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 Stadium)舉行,比賽中一隻不曉得打哪兒來的灰白色小貓,突兀地出現在綠茵球場上,還大搖大擺在場上散步,主裁判因而吹哨暫停了比賽。

當時上半場比賽正來到第10分鐘,兩方球員激烈交戰,場上沒有犯規裁判卻突然吹停比賽,鏡頭帶到看起來一頭霧水的利物浦教頭達格利什;原來是一隻貓咪正快速的奔向客隊熱刺禁區,在門將富利德爾面前還大膽逗留了一陣。隨後小貓更走向熱刺右路,並不時警惕地觀察四周環境,逗趣的模樣讓全場球迷都添了笑意,而主場球會方則展現高度的耐心與尊重,等待貓咪自行走到場邊,才由工作人員小心地將牠抱離,整個過程讓比賽暫停了約1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亂闖的貓咪在略顯沉悶的比賽中,帶給球迷意外的驚喜,有趣的是,賽後不久旋即有人在推特上,以名為「安菲爾德貓」的帳號註冊,目前已吸引3萬6千多人關注。而該影片也被利物浦放上球隊官網(http://www.liverpoolfc.tv/video/features/10854-the-anfield-cat),並成為Google熱搜的關鍵字,只要打"anf"就會出現「anfield cat」的搜尋聯想。

名為「安菲爾德貓」的Twitter帳號已有3萬6千多人關注。(圖/取自http://twitter.com/anfieldcat)

關鍵字: 安菲爾德貓利物浦熱刺英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