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曜越、雷蛇、SCET、Xbox360酷炫電玩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有的產品都令人好想要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雖然已經閉幕,但現場卻留下許多令人期待但毫無上市訊息情報的作品(不是只有正妹而已喔?),像是台灣微軟現場的Xbox 360星際大戰限定塗裝版、曜越科技現場的機殼、雷蛇現場的電競滑鼠、CM Storm的TGS限定塗裝機殼,以下一一為大家介紹。

▲首先看到的是這台17.3吋的遊戲筆電「Razer Blade」,試玩時發現,這款筆電在跑遊戲很順、畫面也很精緻,目前已經在北美上市,至於台灣,還沒有相關的上市規劃呢!(記者洪聖壹/攝)

相信有去電玩展現場的玩家都有發現雷蛇現場除了電競比賽之外,現場提供試玩的筆電、耳機、滑鼠、鍵盤,其實都是雷蛇今年的新品唷!像是這款「Razer Blade」,解析度高達1920X1080,搭載Intel Core i7-2640M 2.8GHz處理器與8GB 1333MHz DDR3記憶體,顯示卡則使用Nvidia GeForce GT555M高規顯卡,而在鍵盤的部分同樣使用便於在電競場合使用的背光鍵盤。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在在鍵盤右側有10組可以依照遊戲需求所設定的組合鍵,像是在《星海》作戰時所需要按2~3個組合案鍵來進行策略應用,這款筆電只需要一秒就解決。

▲筆電右側的10組快捷鍵,可以讓玩家不用再煩惱自己是靠Ctrl+1還是Alt+1來設定/使用組合技能,下方的小螢幕還可以替代滑鼠使用,而在左方有雷蛇標誌的按鍵是「還原鍵」。(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號稱真正可「聽聲辨位」的「Razer Tiamat 7.1」,左邊的透明背殼設計(圖右)相當具有前蔚的時尚感,上市時間不明,哭哭指數有將近破表的感覺。(記者洪聖壹/攝)

雷蛇(Razer)今年在電玩展出線的新品,還有這款可以比賽時聽聲辨位的7.1 聲道耳機「Razer Tiamat 7.1」,側邊的並配有調音器與兩個側蓋,它的特色是每邊各5個單體喇叭接收/播放設計,響頻 20~20,000 Hz,整體阻抗 60 歐姆,靈敏度約 119dB ,每個單體的阻抗也不相同。還有可發號司令的麥克風,價格 179 美金,使用 USB 供電,具Razer 透露可能會在3月份在台上市,但詳細上市情況不明。

▲在曜越現場除了邀請國際電競玩家到現場與玩家進行邀請交流賽之外,這款「Thermaltake Level 10 GT COD裝甲版」是由電競玩家Brian Carter 改造,機殼由鋁合金打造,而所有塑料都是自己調配,相當「搞工」,但是完成品卻相當貼近玩家、尤其是電競玩家需求。(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由國外電競愛好者所設計的電腦機殼,裝上了機關槍與重裝甲的外殼設計,打開右側的「醫藥箱」,局然是冰箱,相當有意思,但它不但是非賣品,就連量產情報也不明。(記者洪聖壹/攝)

▲該款機殼展出期間還受到國際媒體注目。(影片/擷取自YouTube)

▲這款由CM Storm推出的TGS限定版機殼,是該公司對外宣布進軍電競產業的展示作品,但在超炫塗裝、貼心的膠把設計、與近40度的對外I/O介面設計,處處都展現該公司的品牌實力,至於是否量產還是要觀察市場反應才會計畫,不過業者也表示,如果玩家真的很喜歡,其實可以看看他們的黑色塗裝版本。(記者洪聖壹/攝)

▲這款由台灣微軟帶來電玩展現場的「Xbox 360《星際大戰》限定版」,相信一定讓粉絲們期待度破表吧!這款主機將採用R2-D2配色外,控制手把也會是金黃色的C3PO配色,可說期待指數破表。但是,相關內規與在台上市規劃,台灣微軟一律不說,也為這次電玩展留下遺憾。(記者洪聖壹/攝)

▲這台由SCET旗下推出的《StreetFighter X 鐵拳》的酷炫操作搖桿限定版,相信有去試玩的玩家都能感受它令人懷舊操作快感,但是很抱歉,它已經確認不會在台上市。但也別因此灰心,具SCET表示,目前已經在計畫推出類似的上市產品,也請粉絲們期待。(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