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出面挺ㄚ子 護航她:台北市車很多不算遺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友人毆司機案終於揪出同行的ㄚ子和湘瑩,而簽下ㄚ子的吳宗憲卻在此時出來力挺,稱不會與她解約以外,還認為事發地點不是荒山野地,並非惡意棄人不顧,讓網友聽了超火大,直批:「真是另類道德觀!」

▼ㄚ子被老闆吳宗憲護航,但似乎讓形象更加惡化。(圖/擷自YouTube)

▼吳宗憲對毆司機事件提出驚人見解。(圖/東森新聞)
據報導,身為「老闆」的吳宗憲7日接受採訪時,除了強調不會和ㄚ子解約以外,還認為她們一行人不是「作奸犯科」,ㄚ子當時因為喝酒,可能只知道計程車上的事情,下車後發生的事情就不清楚。

吳宗憲發言一出,網友罵他罵到臭頭,有人引用吳宗憲的口頭禪說:「這番話真是見鬼了!」也有人諷刺他:「憲哥人真好,幫旗下藝人轉移攻擊目標。」讓吳宗憲在網友之間的好感度迅速直線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在2011年7月31日的《Power星期天》節目中,調侃模仿Makiyo的丫子:「Makiyo,你怎麼被抓進來啦?」「沒有啦,因為我多喝了幾杯呀!然後就打了計程車司機。」大概誰也想不到,這個綜藝節目卻變成「記錄片」。

Makiyo、丫子、湘瑩以及友寄隆輝在2月3日凌晨發生的「毆司機」、「阻擋報警」事件,引起全國人民的震驚與憤怒;由於Makiyo一行人還透過律師「惡人先告狀」,連續多日的輿論砲火越來越猛烈。現在民眾回頭再看7月31日的《Power星期天》,顯得諷刺異常;「這不是未卜先知嗎?」「這預言也太準了吧!」「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目前顱內出血、肋骨斷裂的林姓司機在加護病房內,堅持不接受友寄隆輝的道歉。「要他接受最嚴重的制裁!」喝酒又打人的行徑,顯然引起全國人民的公憤,甚至連日本的民眾都表示:「台灣人直接處置友寄吧!他根本是韓國假冒日本人的間諜。」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快訊/柴智屏願接納Makiyo 「來拍我的戲像當兵一樣」

替Makiyo護航?陳揮文質疑是司機先揮手才被打

還原真相!要求「飆車」司機不從 Makiyo出腳洩憤

運將跟死神拔河的同時 丫子跟小S好友Enzo開趴狂歡

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

 Ma幫玩很大!湘瑩自爆無套中出 丫子在海中玩火車便當

自認酒後「很變態」 Makiyo:我是SM虐待人的S

Makiyo出腳狠樣曝光 范范臉書直言:痛心

「Makiyo 的沉淪」瘋狂轉文 謝玲:露胸就有鎂光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