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撿到遊客的餅乾 大膽麻雀上前搶食


▲小麻雀雖然想搶餅乾,但卻不是松鼠的對手。(圖/取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日前有一隻松鼠為了吃到飼料,卡進鳥類餵食器中嗎?最近一名攝影師Ignacio Yufera到非洲西南部納米比亞的埃托夏國家公園時,就拍攝到松鼠竟然正在和一大群麻雀搶餅乾吃。

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44歲攝影師Yufera表示,這隻南非地松鼠所吃的餅乾應該是遊客所遺留下來的,沒想到其他麻雀瞧見後,也飛過去想要「分一杯羹」,但卻完全不是松鼠的對手,所以僅可能得到一些餅乾屑,沒有辦法搶走整塊餅乾。

Yufera也指出,松鼠則是完全不受麻雀們「努力」搶食所干擾,因為幾乎是完全忽視牠們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松鼠麻雀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