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淡商、普門晉4強 衛冕軍滬江未絕望

點評:大家都好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0學年HBL高中籃賽女甲級八強賽大局底定,淡水商工、北一女、普門7日再捷,三強同為4連勝,提前晉級四強,最後一張四強門票將是五搶一,目前2勝2敗的衛冕軍滬江,同為1勝3敗的台南永仁、桃園治平,及4連敗的金甌、陽明都仍有機會。

▲永仁李慶雅試圖切入閃過防守人員。(圖/大會提供)

淡商在林育庭17分、8籃板、7助攻全方位領導下,五人得分兩位數,69:53擊敗永仁,連三季、隊史第15次晉四強,僅次於金甌的18次,女甲級歷來第二多,尋求第八冠愈有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7學年首度封后的普門,71:46輕取陽明,隊史第四度晉四強,走出上季退居第七的陰霾,「一姊」鄭伊秀24分、11籃板「雙十」外帶6抄截、3助攻,主控黃郁婷12分、8助攻、8抄截、5籃板,教頭李亨淑說:「其實鄭伊秀可打得更好!」

衛冕軍滬江75:52輕取金甌,2連勝入袋,次第走出開賽2連敗給永仁、治平低潮,但8日起最後三戰將依序逢三強北一女、淡商、普門,起碼得贏兩場,湊足4勝才有機會搶四,難度不低。

上季第三名金甌兩度追成7、8分差,仍無法一鼓作氣,苦吞4 連敗,除非最後3連勝治平、永仁、陽明,否則將無緣四強,李郡歡11分、12籃板,林恩慈、陳亭羽各11分,姜昱如10分。

關鍵字: HBL淡商普門滬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