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幫毆人事件 朱學恒憂「法律恐隨有錢日本人轉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酒醉毆人事件越演越烈,MA幫三姊妹與友寄隆輝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出面接受大眾檢驗,友寄甚至更表示願意一肩扛下所有責任,接受司法調查。但宅神朱學恒則警告,「千萬別以為法律不會轉彎,它現在就正在轉彎中」認為法律只要遇到一個有錢有勢的日本人,就無法嚴格遵守當初設立時的宗旨。

▲宅神擔心,法律遇到有錢有勢的日本人會自動轉彎。(圖/東森新聞)

日前,宅神朱學恒在東森《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台灣法律只要碰到有錢有勢的日本人就會轉彎,最好的例子就是,「後座須繫安全帶」政策上路後,警政署隨即又通報全國警察面對視障者、酒醉或是外籍人士等情況,都要從寬認定不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朱學恒更爆料說,已經耳聞某計程車車隊高層下令,要所有司機不能因為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而與其發生衝突,若有人因未繫安全帶遭罰,請通報行車中心,由行車中心處理。讓朱學恒不禁質疑相關規定都正在改變中。

對此,朱學恒痛批,原本外界都以為法律會還給遭毆司機一個公道,但從目前的狀況看來,司法好像是一遇到「有錢有勢的日本人」就會自動轉彎,讓人感到非常疑惑。而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更對於朱學恒的發言表示贊同,認為這起社會事件簡直就猶如電影《威龍闖天關》的翻版一樣誇張。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Ma幫囂張歐運將又狡辯 宅神怒轟:把我們當豬嗎

冷眼旁觀運將被打!劉寶傑:Makiyo這些人不把人當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