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砍掉重練 新版大玩身世謎

▲《蜘蛛人:驚奇再起》找來安德魯加菲德主演(右)與艾瑪史東合演。(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蜘蛛人》伴不少漫畫迷度過童年,電影版同樣滿足許多影迷,不過之前由陶比麥奎爾演出的版本謝幕後,新版找來導演馬克偉柏以及男主角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攜手演出3D版本《蜘蛛人:驚奇再起》,勢必要帶給影迷全新感受。

《蜘蛛人:驚奇再起》和過去的《蜘蛛人》系列不一樣,除了導演換人之外,男女主角也換新氣象,由安德魯加菲德(Andrew Garfield)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攜手合作,這回電影將揭開蜘蛛人神秘的身世背景。3D預告版本更在7日曝光,長達2分半的預告率先讓影迷一窺新版本究竟;《蜘蛛人:驚奇再起》將於7月3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