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扛責為救美?網友怒吼「MA幫姊妹不能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幫三姊妹陷入酒後毆人風暴,事件越演越烈,雖然動手的友寄隆輝7日傍晚出面表示,「要一肩扛下所有責任,請勿再責怪其他三人以及日本。」但仍無法平息眾怒。《ETtoday新聞雲》同日凌晨也在粉絲團上舉辦「你覺得誰最該負責?」投票活動,網友一致認為「全都該負責」,絕不能讓此案草草結束。

▲超爛危機處理,Makiyo及丫子、湘瑩嘗惡果!(圖/東森新聞)

友寄隆輝7日下午3時20分現身北檢,他兩度鞠躬近10秒,並透過翻譯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事發當晚11時發生的事情,隔天早上8時他就被警方帶走,經過媒體大篇幅報導,把Makiyo等3人嚇壞了;他說,當天天色非常暗,Makiyo等3人一定看不清楚事情的經過,只知道他打了人。他並表示,願扛起所有責任,請外界不要怪罪Makiyo等3人或怪罪日本,「真的對林先生感到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於友寄將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的做法,網友顯然並不感到認同,破百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舉辦的民調投票中,強烈表示此案四人「都該負責」,比第二名的選項「打人的那個」還要高出一倍票數,顯見網友認為此事絕不能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Ma幫囂張歐運將又狡辯 宅神怒轟:把我們當豬嗎

冷眼旁觀運將被打!劉寶傑:Makiyo這些人不把人當人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