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林瑟康季末減重有成 3個月甩肉9.9公斤

點評:看看盲腸的成績,不知道該減肥的人是誰...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王牌林瑟康(Tim Lincecum)靠著刁鑽的球路,年紀輕輕就拿下兩座賽揚獎,不過去年球季生涯首度敗場多於勝場,讓他開始思考,除了祈禱隊友在他先發時幫忙多打點分數外,如何「自力救濟」,讓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林瑟康今年季末開始力行減肥計畫,好增加自己在投手丘上的續航力,去年巨人開幕戰時,林瑟康站上投手丘的體重是200磅左右(約90公斤),他最終投出13勝14敗成績,生涯首度敗場多於勝場,雖然主要原因是隊友球棒不給力,但他仍決定在休賽期間做出改變。

▲林瑟康(Tim Lincecum)季末決定開始減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瑟康減重方法,方法除了戒掉冰淇淋還有漢堡之外,最主要的運動就是游泳,並且每天嚴格監控自己的體重,經過3個月努力,這個減重方法讓他從球季結束時的197磅,降到175磅,林瑟康已經成功減掉約9.9公斤。他減重成功後,偶然嚐到從前愛吃的漢堡,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天啊!你為什麼要買這個!」

姑且不論林瑟康季後減肥,對日後自己在投手丘上的能力是否有幫助,去年他繳出防禦率2.74成績單,這樣的成績在火力前段班的球隊要拿15勝以上輕而一舉,但是巨人打線給林瑟康的支援少得可憐,可見巨人少主想要多拿幾場勝投的關鍵不在自己,也許該減肥的是打擊老是當機的巨人打線。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