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馬龍、米勒吵翻天 史騰要雙方公開對談

點評:爵士最近真是內憂外患!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近日佔盡各大體育版面,先是傳奇球星馬龍(Karl Malone)公開抨擊球團逼退「教皇」史隆(Jerry Sloan),7日球隊又在與尼克之戰中,成了林書豪海報的「背景」。對於爵士的紛爭,NBA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也決定跳出來說話,幫馬龍和球隊老闆米勒(Greg Miller)緩頰。

日前馬龍公開指出是球團高層逼走史隆,更說出不少批評球團的言論,最後球團老闆米勒(Greg Miller)忍無可忍,在推特上開砲反擊,怒嗆馬龍是個騙子,不可靠也不穩定。雖然馬龍的好搭檔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在6日跳出來要兩人當和事佬,但事情並未因此解決,因為連史隆都跳出來賞了馬龍一巴掌。

▲史騰希望馬龍和米勒能公開對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史騰為了解決雙方的口水戰,準備為兩人舉行一場公開的對談,希望雙方能夠化開心結。

史騰表示,「我很期待他們下次的會面,因為事情將不會有新的火花,而會平靜的落幕。因為馬龍和米勒家族對於這個球團和城市都別具意義。」

「我知道馬龍只是說出他的心聲,不過我不知道馬龍為什麼要說這些話。雖然我不知道真相如何,但事實上他是不應該這樣說的。」史騰表示。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關鍵字: NBA馬龍米勒爵士史騰史塔克頓史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