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成證物 3女星毆打案前101夜店開趴

▲Makiyo、湘瑩、丫子同為Ma幫,最近竟然玩過頭。(圖/翻攝湘瑩臉書、丫子微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末樹代)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運將事件,延燒第5天出現戲劇性逆轉,那就是好友湘瑩與丫子也被偵訊,原來當時同行的2名女子,疑似就是湘瑩與丫子,一行人疑似一起到Makiyo投資的夜店,後來一起搭車離開,沒想到因為繫安全帶起衝突,打傷司機後竟然逃逸。

又濕又冷的星期五(2月2日)晚上,湘瑩(本名王湘瑩,29歲)Po上一張與丫子(本名曾瓊慧,31歲)的合照,上頭還寫到「寒冷的台北,有好姊妹丫子YAZ陪伴,心暖呼呼」,沒想到這張照片卻成了關鍵證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打計程車司機,打受傷了。」行車紀錄器的這段畫面是毆打案唯一留下的片段,影片中,當時同行的2名女子左邊這位穿著黑外套,右邊這位披著格子圍巾;比對與事發前湘瑩PO上的照片,鴨子就是穿黑外套,湘瑩披格子圍巾,穿著不謀而合,這兩人極有可能就是湘瑩與丫子。

▲鴨子穿黑外套,湘瑩披格子圍巾,與毆打司機畫面的人物不謀而合。(圖/取自湘瑩微博)

時間拉回到2日深夜,湘瑩與丫子逛完街後,疑似來到101樓下Makiyo所開的夜店與Makiyo聚會,一行人玩到了11點多才離開,疑似就在101旁的路口,湘瑩與丫子與Makiyo、友寄隆輝搭上駕駛林余駿的計程車,沒想到才開到忠孝東路四段和逸仙路口,就因為沒繫安全帶起衝突出了大事,最後還逃逸。

丫子靠著模仿陳幸妤走紅演藝圈,就連和她朝夕相處的Makiyo也成了她新的模仿對象,節目上丫子把Makiyo視為主人,也是事業上的恩人,同樣也有好交情的還有湘瑩。湘瑩是助理主持出身,加上跟Makiyo同一家經紀公司,讓3個人感情好到爆,還一起到澳門旅遊。

內舉不避親,去年6月Makiyo生日時,就曾經在101樓下的自個也有投資的夜店慶生,當時湘瑩與丫子也都有出席。儘管真相如何,還要等待檢方釐清,但這夜店狂歡的畫面,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