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上周首度牛棚 紅襪松坂大輔賣力拚復出

點評:DICE-K加油~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這個冬天做了不少補強,特別是牛棚增加多位新面孔,而日籍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復健狀況也備受矚目,官網記者布朗恩(Ian Browne)認為目前很難評估松坂歸隊後定位,但可以肯定他賣力復健程度,喜愛松坂的球迷還是可以有所期待。

▲松坂大輔賣力復健拚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球迷提問松坂歸隊後,能否扛起先發輪值第5號任務,布朗恩認為任何球員經歷受傷開刀,都很難評估定位和狀況,加上松坂動的韌帶移植手術並非小手術,自然需要更多觀察和適應期,才可能恢復手術前的投球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布朗恩指出,松坂自從動完刀後相當賣力復建,上周已經投了第一次牛棚,假如能順利在全明星賽期間歸隊,不論先發或在牛棚都會有不小幫助,紅襪也可能將他交易出去。松坂本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目前紅襪尚未釋放出任何簽約的動作。

松坂2007年加入紅襪,首季交出15勝12敗、防禦率4.40成績,總計5個球季共拿到49勝30敗、平均防禦率4.25,平均被打擊率2成42。此外,紅襪迷也關心游擊大關少了蘇古塔洛(Marco Scutaro)後該由誰鎮守,布朗恩認為艾維拉斯(Mike Aviles)和龐托(Nick Punto)接手的機率較高,伊古拉西亞斯(Jose Iglesias)預計會在3A多磨練,短期不會上大聯盟擔任游擊手。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