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醉酒毆人燒到《愛》 舒淇聞Makiyo狂笑

▲舒淇聽聞Makiyo問題時大笑。(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最新作品《愛》上映在即,今天選在台北舉行亞洲記者會首站,除了已經入伍的阮經天以及趕拍電影的趙薇未到外,其餘6巨星(包含豆導)都來了。不過最近女星Makiyo與友寄隆輝醉後傷人的新聞鬧太大,連《愛》記者會都被攻陷,有媒體提及此事時,不是受訪者的舒淇都在一旁大笑。

舒淇除了演技備受肯定之外,之前還有酒商相中她的形象找她代言,當時舒淇曾透露自己喜歡品酒而非豪飲,但也自認酒量不差,更說過「男人灌不倒我」等話。這回Makiyo喝酒誤事,議題蔓延到《愛》宣傳記者會上,男主角之一的彭于晏在片中同樣「酒醉誤事」,他被問及此事時頗為尷尬,不過一旁的舒淇聽了倒是哈哈大笑,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在佩服記者將兩者兜在一起的問話功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全程記者會「笑」果不斷,除了幾位演員互相吐槽之外,主持人黃子佼更是精采演出,連趙又廷這回被豆導刪戲的問題,他都能接上一句「你刪我《愛》的人(陳意涵),我就刪你《痞子》的人!」搞笑對白逗樂全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