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處理反成更大的危機?Makiyo經紀公司:反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由證人轉成被告接受司法調查,當初事件發生後,經紀公司為她召開記者說明會並發聲明稿,如今也成了眾矢之的,被指責當初的「危機處理」反而造成更大的危機,身為Makiyo與湘瑩經紀公司的發言人王宇笙表示,享鴻公司如果做錯不會不認,也虛心接受各界意見。

王宇笙低調表示,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外,公眾指責經紀公司如果做得不好,該負責的享鴻不會不認,不對就是不對。對於處理過程中是否造成瑕疵,他表示因為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無論是經紀公司或旗下藝人Makiyo、湘瑩都不方便在這個時間點多做說明。

湘瑩年後本來就還沒安排通告,Makiyo年後有10個台灣跟大陸的通告,在發生事件的第一時刻已經全部取消。談話性節目沒有因事件加碼邀約?「當然有,陸陸續續都有,但我們不會讓她們在這階段上任何節目,做錯事就要先關起門來反省。」

享鴻也表示,待司法調查告一段落後,經紀公司一定會開記者會,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及說明,但目前還沒有一個時間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