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諾佬將缺席全明星賽 自認表現「不夠資格」?

點評:諾佬沒資格,那麼誰有資格?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上季冠軍戰的MVP得主,又是連續10年入選明星賽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本季與2012年明星賽無緣?打出漂亮成績,卻因為受傷將錯過明星賽,不過諾威斯基坦然接受這個事實,表示自己「沒有資格」參加明星賽。

▲諾威斯基本季將缺席明星賽,自認沒資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星賽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輪到奧蘭多做為明星賽主辦場,上季冠軍賽MVP諾威斯基不幸膝傷,無法出席明星賽,過去連續10年諾佬全勤參加明星賽,不過諾威斯基表示,「我承認,平均只拿15、16分我不認為能成為明星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認為自己本季的表現不夠格,他還說,「我們會等,會觀察,這個聯盟裡有很多具潛力的年輕球員,而他們才有資格參加明星賽,我認為拓荒者隊的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近期的表現很有看頭,他是很棒的年輕球員!」諾佬補充,「當然還有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洛夫(Kevin Love)!他們都有很棒的天賦,能夠頂替我的位子,我們只要耐心等待,看看會有什麼新發現。」

諾佬本季因為膝蓋傷勢困擾,導致他缺陣數場比賽,為了讓膝蓋有足夠時間休養,將不會出席本季的明星賽事,希望下半球季能夠健康出賽到季終,諾威斯基說,「對我來說,現在就是要讓身體找回節奏,像過去那樣跑那樣跳!這比出席明星賽還重要!」

33歲的諾威斯基,回到球場的5場比賽,平均砍進16.4分,抓下8.0記籃板和2.4次助攻,表現仍高檔,不過比起過去,除了菜鳥球季,得分17.2分、籃板6.0和命中率4成55都創下生涯新低。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