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川島說謊…  上海灘「丁力」也看不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丫子、湘瑩和日籍友寄隆輝毆司機案,因為在第一時間說謊又神隱,所以面對輿論嚴厲的責難,網路上的惡搞圖也不斷出現。而Makiyo的中文名字川島茉樹代,和知名女間諜川島芳子同姓,網友因此截了張《上海灘賭聖》的截圖,用「丁力」的口,去暗諷Makiyo說謊。

▼穿越時空罵人啦!《上海灘賭聖》當中的丁力,也為Makiyo事件發聲。(圖/取自網路)

事件發生至今,雖然Makiyo等人都已出面道歉,湘瑩也在7日下午發了聲明稿。但他們在一時間的處理程序荒腔走板,不僅說詞反覆,甚至一度以戰逼和,表示友寄隆輝的腳部也受了傷,而且已有驗傷證明,如果事情不能圓滿和解,將不排除對司機林余駿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友寄隆輝7日下午出面後,在大批媒體鏡頭前表示,一切責任都由他扛,希望外界不要再歸罪3名同行女子,也不要怪日本;又強調,事發當晚因天色過暗,包括Makiyo、ㄚ子及湘瑩都沒有看到他毆傷林姓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