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素顏道歉不忘妖嬌撥髮 命理師憂個性好強恐輕生

▲丫子幾乎將Makiyo視為主人。(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瀞勻/專題報導

台日混血女藝人Makiyo日前與丫子、湘瑩以及日本男性友人友寄隆輝在東區街頭鬧出痛毆司機事件,引來台、日、中民眾抨擊,紛紛喊出要3人退出演藝圈,而命理專家湯鎮瑋以3人命盤來看,提醒個性好強的丫子今年抑鬱不得志,別因為這件事輕生。

命理專家湯鎮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生1981年、肖猴的丫子,本名曾瓊慧,是Ma幫成員之一,這回Makiyo出事,丫子也有份,但不知道是不是「陳幸妤」演久了,6日公開低頭道歉時,她竟然一邊撥弄著長髮,還不忘將帽子喬好,宛如大明星重視形象一般。而事發近5天,聲勢一路下滑,湯鎮瑋分析流年運勢,表示:「ㄚ子今年逢白虎凶星入座的影響,事業運勢尚為持平,雖然想力求轉型,但表現仍屬普通。」

3人之中,肖狗湘瑩的流年運勢最差,湯說:「湘瑩的挫折會更大,慎防被爆料、翻舊帳的情形」,今年可能會有更多波折,有可能出現爛桃花來攪局。而年紀最輕的Makiyo肖鼠,湯鎮瑋則說:「今年逢五鬼及官符星入座,運勢上本須慎防交友及官非等問題,但逢三合吉星的庇佑下,故只要展現誠意,不投機取巧,尚可逢凶化吉!」

▲小惡魔湘瑩爛桃花不斷。(圖/翻攝湘瑩微博)

Makiyo今年事業容易受到阻礙,3年內運勢載浮載沉,湯鎮瑋也建議她沉潛一陣子再出發,雖星運有障礙但感情方面可望有所進展,「建議今年要多投身公益、陪伴家人,最好要留意長輩的健康,除了穩定形象外,也要多積累福報,倒沒有一定要退出演藝圈的必要!」

▲Makiyo事業受創。

影片:《丫子道歉不忘撥秀髮》35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