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Makiyo3人沒看到我打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打傷計程車運將林余駿的日籍人士友寄隆輝7日下午出面,面對大批媒體,他表示一切責任由他扛,希望外界不要再歸罪3名同行女子,也不要怪日本;並強調事發當晚因天色過暗,包括Makiyo、ㄚ子及湘瑩都沒有看到他毆傷林姓司機。

友寄隆輝昨晚未到案也沒有請假,今天下午3時20分現身北檢,他兩度鞠躬近10秒,並透過翻譯發表簡短聲明,表示這次暴力事件是他的錯,他願意認錯,也願意在台灣等到林姓司機清醒後出院恢復,他願意負起所有的責任才離開。

友寄表示,當晚11時發生的事情,隔天早上8時他就被警方帶走,媒體大篇幅報導,把Makiyo等3人嚇壞了;他說,當天天色非常暗,Makiyo等3人一定看不清楚事情的經過,只知道他打了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強調這件事全是他的錯,他願扛起所有責任,請外界不要怪罪Makiyo等3人或怪罪日本,「真的對林先生感到非常抱歉。」

北檢昨晚以證人身分約談Makiyo、丫子及湘瑩,試圖還原友寄毆打運將前,3女1男在車上的情況,經承辦檢察官張友寧數小時訊問,Makiyo被改列被告,訊後依毀損、重傷害等罪,諭令她新台幣3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丫子、湘瑩訊後請回。

更多新聞請看ETtoday新聞雲

五大謊言 Makiyo難自圓其說

友寄隆輝「往死裡打」 罪責恐增加

藝人酒醉走樣/曹格打友、鄭中基打機長 林曉培撞死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