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五星飯店1晚1千6? 東南標錯價稱「沒訂成功」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台北報導

東京五星級飯店住一晚只要1600元?有民眾日前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好康,一口氣訂了5天3間房間,但旅遊業者發現標錯價後,只願每天補貼1000元,民眾拒絕被打發,憤而投訴媒體。

超大中庭搭配誇張裝潢,有70年以上歷史的東京第一飯店位於地鐵新橋站旁,從東京任何地方都可輕鬆到達,同時它也鄰近著名的銀座區。然而,新北市一位李姓民眾最近透過網站訂到破盤價,旅行社卻不認帳。

據悉,李先生看到東南旅行社推出東京第一飯店每晚只要1600元,他立刻下單訂了3間連住5晚,訂單也清楚標示總價2.4萬元,一開始旅行社說飯店還在訂房中,後來坦承價格標錯,只願意每房補助1000元,如此一來,李先生還得再貼14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行社協理曾國澄表示,「這個案例裡面,因為我們是屬於候補,後面也清楚告知待核價,所以這上面就是,我們在整個訂購過程中,跟消費者認知有落差。」

旅行社強調,訂房程序還沒完成,會繼續跟客戶溝通。不過,李先生認為,候補根本是騙人。「我們自己先有跟飯店說,我們想要訂這幾晚他有沒有房間,飯店那邊說可以的,那如果飯店有房,他說候補,表示他是欺騙消費者。」

旅行社與消費者各有認知,而消保官指出,當交易未完成時,業者確實有權利更正錯誤、撤銷標價,如果交易已經完成,業者就必須履行合約,以這個案例來說,業者確實可以不履行合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