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老隊長跳槽首選? 專家點名雙城

點評:誰說一定要穿著同一建球衣退休?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老隊長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近年漸漸失去上場空間,紅襪本壘防區後浪洶湧,若想繼續在大聯盟舞台生存,瓦利泰克「生涯紅襪」的名節可能不保,但若他真的走上這條路,哪支球隊是跳槽首選?專欄作家點名明尼蘇達雙城。

瓦利泰克2011年球季結束後合約到期,先前傳出紅襪開出小聯盟合約,有意和老隊長再續前緣,但此事遲遲沒有下文,瓦利泰克退休或轉隊的傳聞不脛而走。話雖如此,瓦利泰克生涯15個球季都待在波士頓,他想要「從一而終」的心情不言可喻,究竟老隊長最後會走上哪條路?

若瓦利泰克選擇轉隊,有專欄作家建議明尼蘇達雙城對是個不錯的選項,上季戰績慘綠的雙城季後積極變革,在莫爾(Joe Mauer)擔任指定打擊或輪休時,讓杜米特(Ryan Doumit)上場蹲捕,此時雙城隊會需要第三位捕手備用,這是瓦利泰克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會選擇生涯紅襪還是繼續築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已經預定新球季的先發捕手是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去年底還從光芒簽回瓦利泰克門生夏培(Kelly Shoppach)擔任替補,小聯盟還有捕手新秀拉芬威(Ryan Lavarnway)苦等接班機會,實在找不出空間讓「覺得自己還能打」的瓦利泰克上場,若想在大聯盟舞台再現風華,儘管再不願意,轉隊是最有可能的選項。

若選擇轉隊,瓦利泰克「生涯紅襪」的名節不保。紐約洋基的前任當家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日前也面臨生涯存亡的關鍵時刻,他在自己還有剩餘價值的情況下,最終選擇急流勇退,立起「生涯洋基」的貞節牌坊,走上波沙達這條路,也是瓦利泰克考慮的選項之一。

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瓦利泰克,會打算換件球衣,在大聯盟舞台繼續築夢,還是選擇當紅襪隊永遠的隊長?就像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說的,「瓦利泰克正在評估,到底什麼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事。」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