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友人要正妹作陪 Makiyo卻偏要帶上歪妹丫子!

丫子兩年前還在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裡表示,模仿Makiyo「讓我製造了事業的第二個高峰」。(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4P酒後毆人事件簿」,被爆出後另外兩女是通告藝人丫子與湘瑩。一個案子扯出三名台灣女藝人,讓人相當意外。但會出現這個組合不是沒有原因的。

丫子與Makiyo感情最為要好。丫子以模仿前總統女兒陳幸妤爆紅,但一度沈寂下來。直到她在《康熙來了》等節目再度模仿Makiyo,由於維妙維肖,才讓她再度走紅。因此她曾在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裡坦言,模仿Makiyo讓她「製造了事業的第二個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得的是,Makiyo並不以此為忤,兩人還成了很好的姊妹淘。加上湘瑩。三人常一起上夜店和出國玩。Makiyo去年發專輯,MV裡就請來了兩位好姊妹一起入鏡。

至於為什麼兩人會摻上Makiyo和日籍友人這一「攤」呢? 據瞭解Makiyo在《康熙來了》裡曾自爆,每逢有外國男性友人來,對方往來要求她帶一些「正妹」出來「作陪」(一起玩)。後來Makiyo就「很會做人」,會自動帶一些妹妹淘去赴會。

當然對方希望來的都是「正妹」。但Makiyo很照顧丫子,為給她機會,常常帶她赴約,幾乎等於是把她「硬塞」進來的。所以,Makiyo找「地陪」的作風往往是一個或多個「正妹」(如湘瑩),另外還會硬塞一個不怎麼正的「歪妹」,那就是丫子了。

Makiyo為姊妹淘「製造浪漫」是好事,但是「喝茫問題多」,如今把Makiyo好姊妹一起拖下水,「同龜於盡」,這大概是當初是當初她所始料未及的吧?

延伸閱讀》》

醜照/Makiyo素顏臉色蠟黃 遭網友戲謔:醜八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