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自爆與粉絲「偷偷的愛」 還求歌迷不要因此討厭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嚴爵7日凌晨在網誌上稱創作曲《偷偷的愛》不僅只是音樂,更是現實生活!他自爆和某圈外女的密戀,還說為了給歌迷一個交待才特別公佈這件事情,嚴爵也搞神秘說對方「算是粉絲!」不過最後還是不忘幫下張專輯宣傳,說:「新歌裡頭跟大家講。」

▼搞神秘?打廣告?嚴爵網誌上自爆密戀粉絲。(圖/擷自嚴爵網誌)

▼嚴爵自爆戀情,不過還是請歌迷能繼續喜歡他的音樂。(圖/相信音樂)
雖然嚴爵驚喜爆料秘密戀情,但文章標題為「失戀」,顯然發表文章時早就「當愛已成往事」,自嘲還沒宣佈戀愛就先宣佈失戀。嚴爵可能擔心自爆戀情影響人氣,還不忘挽留歌迷說:「請不要因此不喜歡我的音樂…」

提到戀愛對象,嚴爵只說不是圈內人,還開玩笑說「不是李唐娜也不是李千娜」,僅透露對方有加入他臉書上的粉絲團,所以算是歌迷。嚴爵說第3張專輯裡頭會有更多這位「秘密情人」的故事,似乎頗有「欲知詳情, 專輯分曉-」的宣傳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丁噹嚴爵上摩鐵 開房間「偷偷的愛」

五月天、嚴爵春節出征 預祝新聞雲讀者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